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四20五住宿加早餐酒店

四20五住宿加早餐酒店(B&B Quatre20cinq)

Terlinckstraat 85,贝尔赫姆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6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Quatre20cinq酒店是一栋建于1903年的新艺术风格房屋,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并配备了1950年至1980年间设计师设计的家具。客人可以在这家位于安特卫普南部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享受一系列全方位按摩服务。 Quatre20cinq酒店每间豪华的客房均设有硬木地板和私人浴室,还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休息区和免费的茶水和咖啡设施。 酒店的公共用餐区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各种各样的咖啡馆和餐厅供应比利时菜肴和国际美食,距离Quatre20cinq酒店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 安特卫普市中心距离De Merode电车站有10分钟的路程,电车站距离酒店有650米。安特卫普贝尔赫姆火车站(Antwerpen-Berchem Train Station)距离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有4.5公里。因其建筑奇迹得名的Zurenborg区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自行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