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凯11号套房与客房旅馆

凯11号套房与客房旅馆(Kaai11 Suites & Rooms)

Sint Michielskaai 11,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KKaai11 Suites & Rooms酒店位于斯海尔德河(Schelde River)沿岸,距离安特卫普(Antwerp)的时尚区和MoMu博物馆有1个街区,提供装饰现代的住宿单位,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Kaai11 Suites & Rooms酒店的住宿配有豪华床、Nespresso咖啡机和有线电视,也提供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还配有浴袍。 每天早晨,酒店在客房内供应早餐。 Kaai11 Suites & Rooms酒店距离安特卫普动物园(Antwerp’s Zoo)仅有2.5公里的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有1公里,距离摄影博物馆(Fotomuseum )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