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里姆酒店 > 斯特布尔考特公寓酒店

斯特布尔考特公寓酒店(Stable Court Apartments)

Stable Court, Oldstone Hill,安特里姆,安特里姆郡,BT41 4SD,英国

立即预定
  Stable Court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Belfast)市中心有25分钟车程。这些经改建的农场建筑均设有私人庭院;酒店还设有一间销售肉类和杂货的深受欢迎的农家商店。 每间公寓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电视的休息区和卧室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客人在入住首日可获赠含早餐的迎宾套餐。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客人还可使用免费山地自行车。 Stable Court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的所有公寓均设有时尚木地板并提供带舒适真皮沙发和餐桌的典雅开放式空间。 该地区设有三座18洞高尔夫球场;酒店距离安特里姆(Antrim)镇有3英里(4.8公里)。客人可在六英里河(Sixmile River)垂钓和划独木舟,亦可在莫伊勒纳自行车道(Moylena Cycle Route)上骑自行车。 酒店内部可安排飞碟射击和自行车租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