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斯菲尔登酒店 > 士多金格商务酒店

士多金格商务酒店(Business-Hotel Stockinger)

Ritzlhofstra?e 63-65,安斯菲尔登,上奥地利,4052,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Stockinger 酒店地理位置便捷,紧邻A1/A7/A9 高速公路的岔路口,坐落在安斯菲尔登(Ansfelden)与特劳恩(Traun)出口之间,地处安斯菲尔登森林边缘的宁静地区。 您可以在带瓷砖炉灶的迷人餐厅内享用家庭式美食、美酒和精选啤酒。晚餐之前或之后,酒吧亦是享用开胃酒或餐后酒的迷人地方。 您可以在装饰精美的客房度过宁静的夜晚,所有客房均配有一条传真线路,然后您可以享受免费的自助早餐来开始一天。商务客房配备了保险箱,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或露台。 Hotel Stockinger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商务、观光或远足一天之后,健身区是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地方。此处设有一个桑拿浴室、蒸气浴室、日光浴室、按摩浴缸和休息区。 多功能厅可以容纳20至500名宾客。 从Hotel Stockinger酒店出发能很快捷到达林茨(Linz)和韦尔斯(Wels)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