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萨隆亚酒店 > 安娜普娜中庭公寓式酒店

安娜普娜中庭公寓式酒店(Annapurna Atiram Aparthotel)

Carretera General, 3,安萨隆亚,奥尔迪诺,AD3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Annapurna Atiram Aparthotel公寓位于安萨隆亚(Ansalonga),距离奥尔迪诺(Ordino)有2公里,距离开往马萨纳(La Massana)滑雪度假胜地和Arcalís-Vallnord滑雪度假胜地的缆车均有8公里,设有一个加热到28oC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 Annapurna Atiram Aparthotel公寓设有带暖气、保险箱、电视和浴室的客房和公寓。公寓还配有小厨房和休息室。 Annapurna Atiram Aparthotel公寓提供一间餐厅以及带壁炉的公共电视休息室,内设数量有限的车库停车位。 客人可以在前台购买滑雪通行证。这里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nnaPurna公寓距离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有15分钟车程,距离法国和西班牙边境有大约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