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葩洼酒店 > 诺帕拉特花园度假村

诺帕拉特花园度假村(Nopparat Garden)

25/2 Moo 9, Soi Watchancharoensuk, Bahnprok, Mueang,安葩洼,75000,泰国

立即预定
  Nopparat Garden酒店位于沙没颂堪(Samut Songkhram),坐落在一条河边,提供免费自行车和1间供应泰国美食的餐厅。酒店距离著名的安帕瓦水上市场(Amphawa Floating Market)有2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设有电视、空调和休息区。阳台享有河流或花园的景致。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毛巾和浴缸或淋浴。 住在Nopparat Garden酒店的客人可以参加晚上的活动,如卡拉OK,或者在河边露台上呼吸新鲜空气。酒店提供免费的每日清洁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这间度假酒店距离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89公里,距离Don Hoi Lot有6公里,距离树中庙(Wat Bang Kung)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