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葩洼酒店 > 安葩洼亚伦拉特度假村

安葩洼亚伦拉特度假村(Jaroenrat Resort Amphawa)

90 Moo 9 Tambon Lad Yai, A. Muang, SamutSonkram,安葩洼,75000,泰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68间房   安葩洼亚伦拉特度假村位于湄公河沿岸,距离曼谷市区有1个小时的车程,或约65公里.最近的两个机场都位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国际机场。   安葩洼亚伦拉特度假村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坐落在典雅的泰式风格建筑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餐厅客房内配有丰富的木家具陈设和传统的泰式面料装饰,还设有现代舒适设施,如平面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热水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安葩洼亚伦拉特度假村还提供一个儿童游乐场和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询问一日游事宜,或漫步在美丽的园景花园中。该度假村的餐厅供应各种当地泰国美食和西方美食,也提供新鲜的水果和当地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