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葩洼酒店 > 鲁马帕瓦安帕瓦度假村

鲁马帕瓦安帕瓦度假村(Lumphawa Amphawa Resort)

99 Moo.4, Tambon Banprok, Aumphur Muang,安葩洼,75000,泰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   鲁马帕瓦安帕瓦度假村是一家4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安葩洼(夜功府)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鲁马帕瓦安帕瓦度假村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无线上网(免费), 淋浴设施, 笔记本电脑保险箱, 可提供相连房, 房内保险箱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使用水上运动项目(非机动项目), 花园, 按摩, 卡拉OK, 游戏室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鲁马帕瓦安帕瓦度假村地理位置便捷,内部装饰令人倍感舒适,是游览安葩洼(夜功府)时的理想住宿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