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葩洼酒店 > 瓦拉卡班素仁安帕瓦酒店

瓦拉卡班素仁安帕瓦酒店(Warakorn Baansuan Amphawa)

21 Soi Bangjak-Rong jae T. Amphawa, Samut Songkhram,安葩洼,75110,泰国

立即预定
  Warakorn Baansuan Amphawa酒店坐落在运河畔的花园里,距离热闹的Amphawa水上市场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 Warakorn Baansuan Amphawa酒店距离King Rama II纪念公园和Amphawa巴士站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廊曼国际机场(Don Mueang Airport)有89公里。 Warakorn Baansuan Amphaw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享有花园景致,设有私人阳台、空调、冰箱以及带有线/卫星电视的客厅角。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毛巾。 客人可以在Spa和健康中心享受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和班车服务。 当地餐饮场所坐落在距离酒店有500米的当地市场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