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嫩海姆酒店 > 布里克湖景全景公寓式酒店

布里克湖景全景公寓式酒店(Panoramablickhotel - LakeView Apartments)

Panoramaweg 42,安嫩海姆,克恩顿州,9520,奥地利

立即预定
  Panoramablickhotel公寓式酒店享有奥西亚赫湖(Lake Ossiach)全景,距离可供客人免费享用的公共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或15分钟的步行路程。每间公寓均设有免费WiFi和湖景阳台。 宽敞的公寓设有带用餐区的厨房、带卫星电视的客厅、浴室以及免费的毛巾和床单。 Hotel Panoramablick公寓式酒店的客人可以打乒乓球,也可以在花园或俯瞰湖泊的露台上放松休息。公寓内设雪具寄存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公寓式酒店设有一间提供滑水课程的私人水上运动学校,距离Gerlitzen缆车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Villach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