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嫩海姆酒店 > 30号酒店

30号酒店(Hotel30)

Bergstra?e 30,安嫩海姆,克恩顿州,9520,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30酒店俯瞰着奥西阿赫湖(Lake Ossiach)的美景,享有兰斯克鲁纳城堡(Landskron Castle)和菲拉赫(Villach)的全景,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带桑拿浴室和日光浴浴床的Spa区,以及一间供应奥地利美食、国际美食和克恩顿州特色菜肴的餐厅。 这家精品酒店所有陈设典雅的客房均铺有木地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淋浴的浴室。部分客房和套房配有浴缸以及私人阳台或露台。每间客房均免费提供一台iPad。 Hotel30酒店的每日自助早餐包括各种不同的小吃。酒店内设有休息室、一间酒吧以及一间带台球、飞镖游戏和桌上足球设施的爱尔兰酒吧。 客人可以在宽敞的露台上或酒店的草坪上享受日光浴。酒店设有雪具寄存室,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Hotel30酒店距离湖岸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可供客人滑冰的小型湖泊有5分钟车程,距离开往盖利岑山滑雪区(Gerlitzen Ski Area)方向的缆车站有500米。 菲拉赫(Villach)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车程。酒店前面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