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纳斯考尔酒店 > 安纳斯考尔之屋住宿加早餐酒店

安纳斯考尔之屋住宿加早餐酒店(Annascaul House Bed & Breakfast)

Main Street,安纳斯考尔,凯里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的住宿加早餐旅馆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位于丁格尔半岛(Dingle Peninsula),距离无数电影取景拍摄的著名海滩仅有5公里,距离Inch Strand有10公里。 Annascaul House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均享有典雅的风格以及时尚的木地板。客房内均配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施以及私人浴室。 旅馆设有1个带壁炉的宽敞休闲区、卫星电视,和1个优秀书籍阅览区。旅馆亦设有1个大型餐饮区供客人享用餐点以及1个私人花园。 Annascaul House B&B旅馆坐拥优美的环境,周边拥有众多步行路线供客人尝试。如果客人想探索周围地区,旅馆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鱼竿租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