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纳斯考尔酒店 > 安纳斯考尔旧锚住宿加早餐酒店

安纳斯考尔旧锚住宿加早餐酒店(The Old Anchor Inn B&B Annascaul)

Annascaul Village,安纳斯考尔,凯里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The Old Anchor Inn B&B Annascau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风景如画的Annascaul村的中心,设有带平面电视和洁白床单的明亮客房。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享用自制的比萨饼。 The Old Anchor旅馆的所有客房均明亮而通风,配有DVD播放机以及旅馆提供的各种DVD光碟。客房还提供免费的茶和咖啡并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亦享有优美的山景。 客人可以在配有各类书籍和DVD光碟的私人休息室享用茶或咖啡以放松身心。 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客人可以在附近Slieve Mish Mountains山脉的南部山麓景色秀丽的环境中散步。The Old Anchor Inn B&B Annascaul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丁格尔(Dingle)16公里,距离特拉利(Tralee)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