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奈斯酒店 > 勒斯特乐索门斯湖和温泉度假酒店

勒斯特乐索门斯湖和温泉度假酒店(Les Tresoms Lake and Spa Resort)

3 Boulevard de la Corniche,安奈斯,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0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s Tresoms度假酒店邻近安锡湖(Lake Annecy),距离沙滩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内设享有湖景的Spa和健康中心。 Les Tresoms Annecy度假酒店的客房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迷你吧和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享有湖泊或森林的景致。 度假酒店的Spa设有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七间美容护理室以及漩涡浴缸。 度假酒店设有两间餐厅:La Rotonde餐厅供应以新鲜时令食材烹制的美食佳肴,享有安锡湖(Lake Annecy)的美景;La Coupole餐馆提供独创的美食。 Hotel Les Tresoms度假酒店距离安锡(Annecy)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火车站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