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奈斯酒店 > 布利斯“阁楼与湖泊”公寓

布利斯“阁楼与湖泊”公寓(Les Bulles "Lofts & Lakes")

16 Avenue d'Alery,安奈斯,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000,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Les Bulles "Lofts & Lakes"公寓位于安纳西(Annecy)中央,提供位于露台上的热水浴池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城市和周围山脉美景。公寓距离安纳西城堡(Chateau d'Annecy)和L’?le Palace宫600米。 公寓配有平面电视、空调、露台以及Xbox 360游戏机。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和微波炉。私人浴室则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如果客人想要游览周围地区,可前往400米外的安纳西火车站(Annecy Train Station)和1公里外的圣弗朗西斯(St. Francis)。公寓距离里昂圣埃克苏佩里机场(Lyon - Saint Exupéry Airport)有1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