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奈斯酒店 > 阁楼与湖泊公寓

阁楼与湖泊公寓(La Maison "Lofts and Lakes")

3 Faubourg des Annonciades,安奈斯,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000,法国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La Maison "Lofts and Lakes"公寓坐落在安锡(Annecy)中心,距离著名的安锡湖(Lake Annecy)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Palais de l'?le宫有100米,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两卧室联排别墅设有休息区、有线电视以及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等设施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Spa浴缸、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当地的活动包括在安锡湖划独木舟和皮划艇。众多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距离公寓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La Maison "Lofts and Lakes"公寓距离日内瓦机场(Geneva Airport)有44公里,距离阿纳西机场(Annecy Airport)有6公里,方便乘坐飞机旅行的客人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