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纳波利斯酒店 > 安纳波利斯历史酒店

安纳波利斯历史酒店(Historic Inns of Annapolis)

58 State Circle,安纳波利斯,马里兰州,214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安纳波利斯(Annapolis)市中心的三座历史建筑中,提供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美国海军学院(United States Naval Academy)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马里兰州州议会大厦(Maryland State House)仅100米。 Historic Inns of Annapolis酒店每间装饰独特的客房均设有42英寸平面电视和豪华床上用品,享有温馨的装饰,部分客房配有办公桌和休息区。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 Treaty of Paris餐厅每日供应早餐以及周末午餐和晚餐,特色菜为多汁的海鲜、当地美食和各种葡萄酒。 Historic Inns of Annapoli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酒店还设有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24小时前台。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代客停车服务。 酒店距离各种餐饮和购物场所都在步行距离之内,距离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