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纳波利斯酒店 > 安纳波利斯威斯汀酒店

安纳波利斯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Annapolis)

100 Westgate Circle,安纳波利斯,马里兰州,214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安纳波利斯(Annapolis)市中心不远,可方便客人前往该区的旅游景点,包括切萨皮克湾(Chesapeake Bay)景区,提供现代化的设施、舒适的住宿和餐饮场所。 The Westin Annapolis酒店为客人提供毗邻美国海军学院(US Naval Academy)和国会大厦(State Capito)的便利住宿。客人还可以前往主街(Main Street)街独特的商店,或在酒店免费租用自行车探索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区。 Annapolis Westin酒店周到的设施包括最先进的健身设施、室内游泳池和星巴克咖啡店。客人可在 Azure restaurant餐厅的酒廊享用餐点。 位于安纳波利斯(Annapolis)的Westin酒店客房拥有各种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包括平面电视和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Heavenly床铺和客房内咖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