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纳波利斯酒店 > 安纳波利斯 Residence Inn 酒店

安纳波利斯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Annapolis)

170 Admiral Cochrane Drive , Annapolis, Maryland 21401 USA,安纳波利斯,马里兰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02间房   安纳波利斯 Residence Inn 酒店座落在名胜云集、历史悠久的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 酒店靠近巴尔的摩华盛顿国际机场 (BWI),距华盛顿特区 30 英里(48 公里),是完美的周末度假目的地。 酒店位置便利,距当地各大风景名胜不足 5 英里(8 公里),包括美国海军学院、城市码头和马里兰州议会大厦。 这个海岸社区还坐拥众多特色店铺、精致餐饮场所和迷人景观。 为便于长期居住,酒店提供设有独立睡眠、起居和餐饮区的套房,让宾客可以尽情放松享受。 这家万豪酒店提供设施完备的厨房、配有折叠沙发床的起居室以及配备高速上网接入的办公桌,是您的家外之家。 酒店每天供应免费早餐,周三晚间还举办社交时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