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纳贝格酒店 > 迈耶加斯索夫酒店及公寓

迈耶加斯索夫酒店及公寓(Gasthof & Appartementhaus Meyer)

Annarotte 8,安纳贝格,下奥地利州,3222,奥地利

立即预定
  Gasthof & Appartementhaus Meyer公寓位于Annaberg中心,毗邻朝圣教堂,提供一间传统的奥地利餐厅、桑拿浴室和一个儿童游乐场,距离Annaberg滑雪场有50米。 每间客房和公寓都拥有传统的木制家具,有线电视和一间浴室。公寓还设有1间小厨房。该公寓位于附楼,距离主楼有100米。 Gasthof Meyer公寓的客人可以打乒乓球和玩飞镖,在阳光露台上放松,并可在公共场所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提供徒步旅行地图和设备,内设有一个滑雪器材储藏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Annaberg-Ortsmitte巴士站距离公寓仅有50米之遥;公寓距离一个儿童游乐场有200米。徒步旅行和自行车路径就始于公寓外面;玛丽亚(Mariazell)距离公寓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