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姆比利酒店 > 阿讷马斯日内瓦宜必思尚品酒店

阿讷马斯日内瓦宜必思尚品酒店(ibis Styles Annemasse Genève)

4 Rue De Genève,安姆比利,罗纳-阿尔卑斯大区,74100,法国

立即预定
  ibis Styles酒店在2008年经过全面装修,靠近日内瓦及其美丽的湖泊,提供现代化客房和舒适设施。 ibis Styles Annemasse Genève酒店距离阿讷马斯(Annemasse)镇中心仅有几步之遥,距离Archamps Technopole有10分钟路程,是游客和家庭旅客在该地区的最佳入住选择。 这些客房都拥有时尚的装饰,设备齐全,迷人且舒适,配备了现代化连接浴室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家庭间,可容纳多达4名客人入住,并提供客房给行动不便的客人入住。 儿童在抵达时可以获得一份特别的礼物,并可前往主要大堂玩视频游戏或使用3台大堂的电脑。 ibis Styles Annemasse Genève酒店靠近湖泊和美丽的自然环境,为您提供众多室外和水上活动。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位,但由于数量有限,需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