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阿尔纳吉尔公寓酒店

阿尔纳吉尔公寓酒店(Al Nakheel Furnished Apartments)

George Mubada Khoury Street, Dahiat Al Nakheel,安曼,安曼省,11512,约旦

立即预定
  Al Nakheel Furnished Apartments酒店位于安曼(Amman)的George Mubada Khoury Street大街上,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Sweifiyeh Shopping District购物区距离公寓有5公里。 住宿以柔和的色调装饰,配有铺设瓷砖和地毯的地板。每套公寓都提供一个带用餐区的客厅和一个带冰箱及厨具的厨房。设施还包括平面电视、衣柜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距离酒店5公里处的Taj Mall商场购物。阿勒娅王后国际机场(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30公里。酒店内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