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千禧大酒店

安曼千禧大酒店(Grand Millennium Hotel Amman)

07 lliya Abu Madi Street , Shmeisani,安曼,安曼省,约旦

立即预定
  Grand Millennium Hotel酒店坐落在Shmeisani商业区,是一家当代设计风格的酒店,位于购物中心的步行路程内,提供室内游泳池、健身房、Spa中心和一间提供个性化客房服务的餐厅。 所有客房均拥有现代装饰,并享有城市的景色。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熨烫设施。套房设有一个带豪华沙发的客厅。 SKY Lounge酒廊享有安曼(Amman)一览无余的景致,可供举办婚礼和其他活动使用。客人可以在Havana雪茄吧享受轻松的氛围,或在Crystal Bar酒吧享受欢悦的氛围。Toshi (亚洲)餐厅、Fattoush(黎巴嫩)餐厅和中庭大堂咖啡厅等提供各种美食。 客人可以在SKY Spa & Health Club健康俱乐部进行活力锻炼,那里配备了有氧器械。若要远离压力,酒店可提供更轻松的选项,例如提供的摩洛哥浴的Spa和提供芳香按摩护理服务的露天温泉浴池。 Grand Millennium Hotel Amman酒店距离安曼城堡(Amman Citadel)有10分钟车程,距离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各种高档餐馆、购物中心和娱乐设施都位于酒店的步行路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