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亚德套房酒店

亚德套房酒店(Jad Hotel Suites)

Ameera Street, Bldg 31,安曼,安曼省,11185,约旦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公寓式酒店位于安曼(Amman)西部,距离Sixth Circle仅几步之遥,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式公寓、健身室、商务中心和1间内部餐厅。 Jad Hotel Suites公寓式酒店提供设施齐全的公寓,均配有空调、1间带用餐区和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室、带冰箱、微波炉和炉灶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主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提供东方和国际美食点菜菜单,还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在距离Jad Hotel Suites公寓式酒店7公里的Mecca Mall购物中心购物。公寓式酒店距离阿利亚王后国际机场(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公里,可应要求安排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