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勒文多米酒店

勒文多米酒店(Le Vendome Hotel)

Issam Ajlouni Street, Shmeisani,安曼,安曼省,11194,约旦

立即预定
  Le Vend?me酒店位于施美赛尼(Shmeisani)商业区的中心地带,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带按摩浴缸的水疗区。这家4星级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服务。 Le Vend?me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都设有互动电视和私人浴室。每间客房都装有空调,配有迷你吧和保险箱。 每天早晨,酒店的主餐厅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还设有一个带室外露台的咖啡店和一个供应餐点和小吃的自助餐厅。 为方便客人的休闲活动,水疗区提供健康改善护理以及桑拿设施。那些想锻炼身体的客人可以前往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进行锻炼。 酒店距离安曼的古罗马剧场和中世纪城堡仅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埃尔-穆赫塔尔(Al Mukhtar)购物中心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