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假日酒店

安曼假日酒店(Holiday Inn Amman)

P.o. Box 941825,安曼,安曼省,11194,约旦

立即预定
  1999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218间房   入住距市中心仅 15 分钟车程的高层安曼假日酒店,与众多企业和餐馆毗邻而居。 安曼假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在 Madina Al Munawarah 主干道边上,距阿莉娅王后国际机场 (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35 公里。 从本现代酒店出发,步行短短的几分钟即可到花园街 (Garden Street) 和大学街 (University Street),来一顿饕餮大餐,或逛逛精品时装店。 您可以游过酒店内的室外泳池,到对面的酒吧点上一杯清凉怡神的饮料。 酒店地处商务区,靠近政府办事处,距安曼国际博览会 (Amman International Fair) 仅 30 分钟车程,同时也方便您了解这座首都城市的悠久历史。 在山顶的安曼城堡 (Amman Citadel),任时光倒流, 重返罗马露天剧场 (Roman Amphitheatre) 时代,凝神远眺一座座白色房屋。 安曼假日酒店的罗马主题餐馆 The Senate 全天供应约旦特色美食和西式菜肴。 您还可以到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在桑拿室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