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萨德安曼酒店

萨德安曼酒店(Sadeen Amman)

Wasfi Al-Tal Street,安曼,安曼省,11953,约旦

立即预定
  Sadeen Amman酒店位于安曼(Amman),距离阿丽亚王后国际机场(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30分钟车程,提供带躺椅的室内游泳池以及配有液晶电视的空调客房。 Sadeen酒店的宽敞客房设有现代家具、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奢华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全景露台(Panorama Terrace)提供传统和国际美食,并享有山峦和城市美景。Waves Restaurant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Sadeen Amman酒店设有健身中心,还提供汽车租赁、洗衣和熨烫服务等其它设施。 酒店距离麦加购物中心(Mecca Mall)和城市商业中心(City Mall)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