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凯悦大酒店

安曼凯悦大酒店(Grand Hyatt Amman)

3rd Circle, Hussein Bin Ali Street,安曼,安曼省,11183,约旦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位于Jabal Amman的商务和外交区的中心,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提供配有卫星电视的豪华客房。健康和Spa服务包括室内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 Grand Hyatt Amman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蔓藤花纹风格的现代室内装潢。所有客房均配有iPod基座、DVD播放机、迷你吧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大理石浴室配有豪华洗浴用品。 Restaurant 32o North餐厅设有供应新鲜生蚝、扇贝、阿拉斯加蟹脚、龙虾和虾的海鲜酒吧。Grand Hyatt Amman酒店的L'Incontro招牌餐厅供应意大利特色菜肴。Indochine餐厅供应越南佳肴的各种菜肴。客人可以在The Lounge酒廊享用各种各样的进口茶、特色咖啡和鸡尾酒。 Club Olympos Spa的专业理疗师提供全面理疗服务。Grand Hyatt酒店的健康区亦设有健身中心、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漩涡浴池。 Grand Hyatt Amman酒店与Zara Expo会议中心和Zara Center购物中心及其电影院、美食广场和安曼(Amman)最时尚的商店相连,距离安曼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