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万豪酒店

安曼万豪酒店(Marriott Amman Hotel)

Issam Ajlouni St.,安曼,安曼省,11190,约旦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宽敞客房,设有2间餐厅、2间酒吧以及带2个游泳池的健康俱乐部,坐落在Al Abdali的Shmeissani区。 Amman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32英寸平面电视和迷你吧,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吹风机和独立浴缸及淋浴的大理石浴室,部分客房设有独立休息和用餐区。 Villa Mediterrano设有开放式餐厅,供应地中海美食。Il Terrazzo提供正宗意大利美食。获奖的Library Lounge & Cigar Bar酒吧提供美食、美酒和雪茄。Marriott Amman酒店还设有体育酒吧、茶馆和钢琴吧。 Oasis Health Club健康俱乐部提供按摩和各种美容护理服务。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 Marriott Amman酒店距离马尔卡国际机场(Mar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分钟车程,24小时工作人员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Amman酒店还设有免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