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华厦酒店及会议中心

安曼华厦酒店及会议中心(Landmark Amman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

Al-Hussein Bin Ali Street,安曼,安曼省,11118,约旦

立即预定
  典雅的Landmark Amman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位于安曼(Amman)的外交和商务区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Spa。 Landmark Amman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所有现代宽敞的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和卫星电视。 Fitness n’ Wellness健康俱乐部提供广泛的健身器材和一个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酒店提供的按摩理疗服务包括深层组织按摩和指压按摩。 酒店设有6间餐厅和酒吧,包括供应黎凡特(Levant)美食的Colours All Day Restaurant餐厅和Fairouzy餐厅。Sugar Cube酒吧供应新鲜果汁。酒店还设有一间行政酒廊和酒吧。Ghoroub位于13楼,供应美味的点心和鸡尾酒。Tarboush Lounge酒廊及俱乐部营业至深夜,供应混合鸡尾酒、无酒精鸡尾酒、葡萄酒和香槟。 Landmark Amman酒店距离罗马剧场(Roman Theater)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马尔卡国际机场(Mark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公里,距离Sofex Exhibition展览厅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