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城市玫瑰套房酒店

城市玫瑰套房酒店(City Rose Hotel Suites)

Al Madinah Al Munawarah Street,安曼,安曼省,11942,约旦

立即预定
  City Rose Hotel Suites酒店位于Al Madinah Al Munawarah Street街,距离Amman Mall购物中心1公里,提供免费WiFi,距离阿丽亚王后国际机场(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0分钟车程。 City Rose Hotel Suites酒店宽敞的套房配有平板电视,以深色木制家具和柔和的色调装饰,亦配有休息区、空调和保险箱。 套房设有带微波炉、电烧水壶和冰箱的小厨房。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亦配有浴袍和吹风机。 City Rose Hotel Suites酒店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免费寄存行李,知识渊博的礼宾服务员可为客人提供休息。酒店亦提供免费代客泊车服务。 酒店距离安曼市中心(Amman Downtown)的罗马剧院(Roman Theater)12公里,距离安曼的购物和娱乐中心Abdali Boulevard大道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