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奥阿米尔宫酒店

奥阿米尔宫酒店(Al-Amer Palace Hotel)

Al- Gardens, Al- Rafa Street , Behind The Jordanian International School,安曼,安曼省,11110,约旦

立即预定
  l-Amer Palace Hotel酒店是一家位于安曼(Amman)的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约旦门塔(Jordan Gate Towers)有3公里。许多餐馆都位于附近。 公寓设有电视、空调和客厅,提供带冰箱和厨具的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坐浴盆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观赏城市的景致。 Al-Amer Palace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一个小型市场,还提供日用杂货递送服务、共用休息室和订票服务等其他服务设施,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2公里,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