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国际酒店

安曼国际酒店(Amman International Hotel)

Habab Bin Al Munzer Street, Infront Of The Jordanian University,安曼,安曼省,11181,约旦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毗邻约旦大学(University of Jordan),设有带平面电视的空调客房,配有室外游泳池和四个餐饮场所。 Amman International Hotel酒店所有的客房均拥有宽敞的空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浴缸的私人浴室。此外,部分客房还设有阳台。 客人可在酒店的餐厅和咖啡厅享受多种用餐体验。该酒店设有带扶手椅的休息室和图书室。Main Restaurant Bar餐厅酒吧提供最新的体育赛事转播,并举办现场音乐演出。 Amman International Hotel酒店可在宴会厅内承办特别的会议和活动。泳池区可用于举办婚礼招待会和节日晚宴。24小时服务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有导游陪同的市区观光游以及前往约旦(Jordan)各地的一日游活动。 该酒店距离阿利亚王后国际机场(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公里,距离皇家文化剧院(Royal Culture Theatre)和军事博物馆(Military Museum)均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