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巴拉卡特公寓式酒店

巴拉卡特公寓式酒店(Barakat Hotel Apartments)

86 Yousef Bin Tashfin St. - Shmeisani,安曼,安曼省,11194,约旦

立即预定
  Barakat酒店位于安曼的Shmeisani金融区,提供自助式住宿。酒店提供每日服务式公寓房,靠近商店和超市。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私人停车场。 Barakat Apartments公寓酒店所有的空调客房均提供设施齐全的厨房。设有起居和用餐区,装饰有红土地板并提供纯平电视。 Barakat Hotel Apartments公寓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24小时的洗衣服务。客人可以在户外露台或花园内放松身心。 24小时的Safeway商场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附近还拥有许多当地的快餐店。酒店距离Queen Alia国际机场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