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西萨玛酒店

西萨玛酒店(Hisham Hotel)

3rd Circle, off Zahran Street,安曼,安曼省,11183,约旦

立即预定
  Hisham Hotel酒店位于繁茂的花园中,距离Amman城堡和罗马剧院(Roman Theatr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户外用餐露台、Amman市最古老的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ukhara餐厅供应约旦和黎巴嫩风味的美食。客人可以在鸡尾酒和雪茄休息室放松休憩,或是前往提供实况体育广播和音乐的酒吧享用饮品放松身心。 空调客房均装饰有深色木制家具并配有铺设了瓷砖的浴室。室内设施还包括卫星电视和办公桌。 Hisham Hotel酒店的员工全天提供服务,可以组织客人游览约旦多处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和大马士革市。此外,还可安排汽车出租服务和接机服务。 酒店距离Queen Alia国际机场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Sports City体育场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