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阿拉伯塔酒店

阿拉伯塔酒店(Arab Tower Hotel)

Downtown, Al Hashimi Street,安曼,安曼省,11118,约旦

立即预定
  Arab Tower Hotel酒店位于安曼市中心,拥有传统的装饰,享有罗马剧院的景色,距离Citadel城堡的历史遗迹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卫星电视频道、迷你冰箱和隔音窗户。部分客房设有独立的客厅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Hotel Arab Tower酒店的餐厅提供各种当地约旦特色菜肴以及国际美食,并可在俯瞰侯赛因国王清真寺(King Hussein Mosque)的全景露台上供应。 酒店距离商场和咖啡厅林立的热门彩虹街(Rainbow Street)有3公里。为了方便客人游览该地区,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Queen Alia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3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