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西部酒店

安曼西部酒店(Amman West Hotel)

Mahmoud Abidi Street #24,安曼,安曼省,11110,约旦

立即预定
  West Hotel酒店坐落在安曼市(Amman)4环中心,距离市中心4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现代客房。客房均以柔和的色调装饰,并提供平面电视,距离Al khaldi Street街有数分钟车程,毗邻总理府大楼(Prime Ministry)。 Amman West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大窗户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精选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N.E.W.S Restaurant餐厅供应传统中东特色菜肴和欧陆美食。Pizza-Vino Bar酒吧的灵感来自意大利,供应比萨饼和葡萄酒。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可应要求预订美发沙龙或者安排从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接客服务。 酒店毗邻使馆区(Diplomatic Neighborh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