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大皇宫酒店

大皇宫酒店(Grand Palace Hotel)

Queen Alia Street,安曼,安曼省,11110,约旦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安曼(Amman)最发达的地区Shumesani的中心,毗邻皇家文化中心和安曼证券交易所,为商务客人或休闲旅客提供恬静的环境。 酒店距离购物、商业和金融中心一小段步行路程,员工可助您安排您的会议,前往游览死海、佩特拉(Petra)或周围的景点。酒店设有一间可容纳多达100人的多用途室可供举行会议或招待会。Grand Restaurant餐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您可以尽情享用各种各样的食品,厨师和服务员将竭尽全力让您享有难忘的体验。     餐厅提供包含当地特色菜以及欧陆式餐点的自助餐,也供应单点菜肴。 大堂酒廊是酒店客人以及当地人的最爱聚会场所。客人全天均可享用饮品和简单餐点。 全天营业的Le Bar酒吧是享用鸡尾酒和开胃小吃的安静去处。 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