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摄政宫酒店

安曼摄政宫酒店(Regency Palace Amman)

Queen Alia Street,安曼,安曼省,11110,约旦

立即预定
  Regency Palace酒店的封闭式屋顶游泳池享有安曼的360度全景。酒店位于市中心,毗邻Shmeisani商业区。 客人可以在Trader Vic's Restaurant餐厅享用波利尼西亚菜肴,而Al Madafa餐厅则供应丰盛的约旦自助美食。酒吧供应上等葡萄酒,并播放古巴音乐。 Regency Palace Hotel酒店典雅的客房具有旧世界风格却又不失现代格调,配有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等现代设施。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可俯瞰安曼景致的阳台。 健康俱乐部设有健身器材,包括心肺锻炼器材和各种自由重量器材,并有专业教练团队可帮助客人进行锻炼。 Regency Palace Hotel酒店距离Marka国际机场仅有8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