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安曼精品酒店

安曼精品酒店(The Boutique Hotel Amman)

Amman Downtown,Prince Mohamed street, Building 32,安曼,安曼省,11110,约旦

立即预定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安曼(Amman)市中心,距离罗马剧场(Roman Amphitheater)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陈设简约的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空调,铺有陶瓷地板。所有客房均设有安全保管箱和衣柜。 酒店每天为客人提供简单的欧陆式早餐和下午点心,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储存处设施,旅游咨询台可提供关于约旦(Jordan)的信息。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安曼城堡(Amman Citadel)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可安排前往距离酒店有40分钟车程的Queen Al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