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卡普里套房酒店

卡普里套房酒店(Capri Hotel Suites 又名:Capri Hotel Suites)

Saad Bin Abi Waqqas Street No: 25,安曼,安曼省,11821,约旦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坐落于安曼的交通部对面,距离Jordan Towers有2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一个健身中心和带厨房的宽敞套房。 Capri Hotel酒店的每间套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等标准设施。这些套房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以及带浴缸和淋浴的宽敞浴室。 别致的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并提供各种国际和本地菜肴。客人还可以享受包含开胃菜、沙拉和肉类菜肴的晚餐。 在24小时开放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游览活动以及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提供前往Queen Alia国际机场的班车服务,车程为25分钟。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Um Uthayna商业区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各种餐馆和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