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AL法娜宫殿套房酒店

AL法娜宫殿套房酒店(Al Fanar Palace Hotel and Suites)

Queen Rania Al-Abdullah Street,安曼,安曼省,约旦

立即预定
  Al Fanar酒店坐落在拥有玻璃外墙的当代风格建筑内,提供位于Queen Rania路的现代化客房。酒店设有带热水浴池的游泳池以及带桑拿浴室的配套完善的健身房。 Al Fanar Palace Hotel酒店的客房均拥有欧式装潢,配有豪华的寝具和木质家具陈设。所有客房均配备了空调、卫星电视频道和宽大的办公桌。 Palace Hotel酒店的设施包括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酒店内拥有数间商店,亦可应要求提供从Queen Alia机场至酒店的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融合约旦特色和国际经典风味的菜肴。客人还可以在带顶棚的户外露台享受全年提供的水烟服务。安曼市(Amman)的老城区以其供应传统食品的摊位而闻名,距离酒店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