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曼酒店 > 艾拉旅游中心公寓式酒店 - 约旦度假中心

艾拉旅游中心公寓式酒店 - 约旦度假中心(Al Markaz Al Seyahi - Jordanian Holiday Center)

Dahiat Al Rasheed, Bulding No. 4, Baker Al Baw Street, POBox 1180,安曼,安曼省,约旦

立即预定
  这家公寓式酒店位于Dahiyat Al-Rasheed社区,提供嗲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的自助式公寓。客人可以在参观Ammam的一天后于酒店的健身室锻炼。 Al Markaz Al Seyahi - Jordanian Holiday Center酒店的空调公寓均享有古典风格的装饰,并配有古典灯具、天鹅绒沙发和窗帘、一间客厅和一个餐桌。 酒店内的餐厅为客人提供除在客房内煮饭的另外一种用餐选择以及客房服务。 Al Markaz Al Seyahi酒店靠近约旦医院大学(Jordanian Hospital University),距离一家超市、一家面包店和一家肉店均有不到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