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罗斯酒店 > 维塔尔普莱格兰德酒店

维塔尔普莱格兰德酒店(Vital-Landhotel Pfleger)

Dorf 15,安罗斯,9912,奥地利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Vital-Landhotel Pfleger酒店坐落在田园诗般的Anras村,位于Puster山谷的阳面,享有Carnic Alps山和Lienz Dolomites的壮丽景色。 这家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为您在壮丽的自然景观中提供您所需的一切,供您欢度一个轻松的假期。 您可以享受舒适而宽敞客房,在传统的Tyrolean氛围中品尝精美的获奖美食,享受提供轻松按摩的美丽温泉室。 Vital-Landhotel Pfleger酒店拥有各种新设施,可让您在短时间内完全放松,改善健康水平。“Pfleger Hideaway”提供按摩、舒缓全身治疗,并使用草药为夫妇提供治疗,为您提供全身心的享受。 美丽的南面全景露台和“Pfleger花园”是享受日光浴的理想选择。酒店在同一栋建筑内设有超市。     一个屋檐下的两个世界 - 传统的Tyrolean客栈以及获奖的有名美食,融合了当地和意大利风味,令人垂涎三尺。 半食宿安排的一部分,酒店的客人可以尽情享受包括健康食物和当地产品的丰富的自助早餐;晚上,四道菜餐点包括莎拉和自助甜品,您可以选择景点菜肴、健康美食和Tyrolean佳肴。 酒店的点菜餐厅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四从11:30至14:00和18:00至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