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蒙泰罗索酒店 > 卡瑟达玛农庄酒店

卡瑟达玛农庄酒店(Agriturismo Case Damma)

Via Per Canicattini 28,案例蒙泰罗索,西西里大区,96100,意大利

立即预定
  Agriturismo Case Damma酒店坐落在一座15世纪的庄园豪宅内,位于锡拉库萨(Siracusa)市的10公里外,拥有传统的西西里岛庭院、游泳池和一个种满百年树木的花园。 Case Damma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香甜的意大利早餐。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营业,供应由业主亲自烹调的西西里美食。 客房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庄园豪宅于2000年彻底翻新。 客人可以免费租借自行车,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可应要求安排西西里岛美食烹饪课。最近的公交车站距离酒店有200米之遥,客人可从这里搭乘巴士直接前往锡拉库萨市和Canicattini Bagni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