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科特酒店 > 勒克洛斯皮隆住宿加早餐酒店

勒克洛斯皮隆住宿加早餐酒店(Chambres d'H?tes Le Clos Pillon)

77 Route de Dieppe,安科特,上诺曼底大区,7637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于花园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River Eaulne河有300米,距离迪耶普火车站有8公里,距离Arques la Bataille的森林有1公里。 每间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并铺有木地板。部分客房还设有外露木梁。每间客房均享有简约的乡村风格装饰,并设有连接浴室。 Chambres d'H?tes Le Clos Pillon酒店每天早晨在露台上供应早餐。酒店的其他服务包括免费私人停车场。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海滩有11公里。Varengeville距离酒店有18公里,那里拥有著名的Moutiers花卉公园、Saint-Aubin及Quesnot城堡和立体的Georges Braque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