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科纳酒店 > A3帕斯酒店

A3帕斯酒店(A3Passi)

Via del Carmine 51,安科纳,马尔凯大区,601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A3Passi酒店位于Marche地区宁静的乡间,设有现代化的客房、花园和一间单点餐厅,距离安科纳(Ancona)的中心不到10公里,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3Passi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天井、私人入口、瓷砖地板或大理石地板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农舍供应自助早餐。餐厅供应以橄榄油、蔬菜和鸡肉等农产品烹制的区域佳肴。当地的Golf Club Conero Sirolo高尔夫俱乐部提供果岭费折扣。 酒店距离Torrette海滨4公里,距离安科纳火车站(Ancona Train Station)则有7公里,距离法尔科纳拉机场(Falconara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老板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