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科纳酒店 > 福缇诺那波里昂义科酒店

福缇诺那波里昂义科酒店(Fortino Napoleonico)

Via Poggio 166,安科纳,马尔凯大区,60129,意大利

立即预定
  Fortino Napoleonico酒店曾是一个军事要塞,位于Conero Riviera海岸的Portonovo度假区,距离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仅有5米,距离安科纳市(Ancona)有8公里。海景花园设有儿童游乐场和阳光露台。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均设有木地板、空调、液晶电视以及朝向内部庭院的窗户。夏季房价包括海滩上的2张日光浴躺椅。客人还可预约按摩服务(位于花园中的专用区域)。 Fortino Napoleonico酒店的著名餐厅供应意大利美食和马尔凯地区的特色菜肴。天气允许的情况下,酒店还可在全景露台上供应餐点。 因为酒店会举办私人活动,有时现场音乐会进行至00:30。 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夏季期间开往安科纳市(Ancona)的巴士车站仅有300米,距离Amici del Conero高尔夫俱乐部有13公里,距离锡罗洛镇(Sirolo)和努马纳镇(Numana)的小村庄均有大约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