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科纳酒店 > 帕瑟图大酒店

帕瑟图大酒店(Grand Hotel Passetto)

Via Thaon De Revel 1,安科纳,马尔凯大区,60124,意大利

立即预定
  Grand Hotel Passetto酒店享有亚得里亚海(Adriatic Sea)全景,毗邻古老的安科纳(Ancona)中心,提供免费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种类繁多的欧陆式早餐、免费私人浴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Passetto酒店的所有的客房和迷人套房均享有经典风格。部分客房和套房设有带家具和全海景的私人阳台。酒店每日提供欧陆式早餐。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 室外游泳池和日光露台营造出令人愉悦和轻松的氛围。酒店在18:00至21:00时段提供免费的迎宾饮料。 Grand Hotel Passetto酒店的友好和合格的工作人员协助为客人服务。酒店距离科内罗海滨(Riviera del Conero)的美丽沙滩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