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卡兰酒店 > 赛德拉别墅 - 亚德里亚安卡拉酒店加度假胜地

赛德拉别墅 - 亚德里亚安卡拉酒店加度假胜地(Villa Cedra - Hotel & Resort Adria Ankaran)

Jadranska cesta 25,安卡兰,6280,斯洛文尼亚

立即预定
  被一座大型花园所环绕的Villa Cedra – Hotel & Resort Adria Ankaran酒店位于Adria Ankaran度假区,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设有阳台或露台。 每间客房均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客房还提供休息区、有线电视和办公桌。 度假村内设有室内和室外游泳池、Spa区以及距离酒店不到300米的私人海滩。客人还可以到网球场打球或到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度假村设有6轨道的保龄球馆,以及沙滩排球、乒乓球、迷你高尔夫、足球和篮球等设施。 度假村内还设有餐厅和带儿童游乐场的花园。客人也可以到度假村旁边的Convent酒店餐厅用餐。 Villa Cedra度假村距离Koper城市有5分钟车程,距离Trieste和Ronchi dei Legionari机场都仅有不到35分钟的车程。别墅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